底盘装甲有什么弊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装甲的弊端:

1、早期的底盘装甲都是坑人的,产品多为沥青、油性成分;

2、沥青产品容易龟裂,油性产品属于有毒物质,价格便宜,效果很差,不仅会腐蚀汽车,对汽车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喷涂在排气系统上,高温会使得散发出有毒气体,影响人体健康;

3、而如今的底盘装甲产品通过不断的改进,溶剂型橡胶、树脂材质更加环保,具有更好的吸附性、弹性、防腐性和吸音降噪性,是现在市场主流的产品。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当然是保护底盘的啦,那个刚喷的时候就像是和油漆一样都有味道,过一些时间就没有啦。如时是当时喷的比较薄或者是底盘装甲质量比较次的话,过一两年时间给车做保养的时候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掉落的,少的话就补点,掉多的话就从做一遍。正常5 ,6年不会有问题的。底盘装甲的做用说明书上都写的有最主要的就是防腐,防锈,隔音。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并不会对车造成危害,常说的“底盘装甲”是一种通俗叫法,它的学名是“防撞防锈隔音底漆”,一种特殊的弹性胶质材料,将它喷涂在底盘上(一般厚度为2-4mm)然后自然固结后形成的底盘保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