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保时捷718敞篷可以防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保时捷718敞篷,正常的情况下是可以防小雨的,暴雨就很难讲了:

1、外观方面:保时捷718拥有极高的外观辨识度:带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令718的前端更加 完美,用户也可以选装能效更高、照明效果更佳的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侧面翼子板和侧门 槛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

2、全新718的车尾是顶级运动性能以及保时捷设计师卓越功力的最好展示造型 明晰化繁为简,绝不墨守成规;

3、尾灯呈条状,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造型。每个水平造型的尾灯灯组中 分别整合了四个 LED 点状制动灯。一根饰条贯穿两只尾灯之间,让车辆后部显得更加宽大。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防暴雨,保时捷718有敞篷版车型吗,保时捷718有敞篷版车型,且全部为软顶敞篷。敞篷版的保时捷718被命名为Boxster,售价区间56.50万元-89.50万元。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718 Boxster的长宽高为4379*1801*1281mm。在动力方面,保时捷718 Boxster和普通硬顶敞篷版保时捷718搭载着同样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0升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升的高低功率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保时捷718 Boxster全系使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可以防雨的,cayman性能比boxster好一点 同时cayman安全性好一点 敞篷拉风是固然的,但是也要考虑你所在地的天气和空气素质 如果空气很差,或者市场下雨/潮湿 那就选cayma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