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牌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限速牌尺寸标准如下:

1、车速<4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600mm;

2、车速在40--7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800mm;

3、车速在71--99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000mm;

4、车速在100--12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200mm。最低限速标志,表示机动车驶入前方道路之最低时速限制。此标志设在高速公路或其他道路限速路段的起点。这是最低限速标志,表示机动车驶入前方道路之最低时速限制,要求在前方路况良好的情况下,机动车最低时速不得低于50公里,设在高速公路或其他道路限速路段的起点及各立交桥路口后的适当位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同的限速标志,尺寸是不同的。车速<4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600mm。车速在40--7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800mm。车速在71--99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000mm。车速在100--12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200mm。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4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600mm; 车速在40--7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800mm; 车速在71--99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000mm; 车速在100--120kg/h,限速标志牌的直径为12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