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2019款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昂科拉价格需要在10--15万: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在外观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明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双色车顶、专属颜值包和选装轮毂镶嵌件的加入也让整台车更具活力。昂科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98mm*1616mm,轴距为2570mm;

2、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年轻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此外,平底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元素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3、全新一代昂科拉搭载1.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DSS智能变速箱与1.3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种组合,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1kW,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4月15日,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全球首发,售价是在11--14万元,新车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发动机,匹配9速HYDAR-MATIC智能变速箱和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满足国6排放标准。全新一代电子架构,将为用户带来更多车联“云”体验。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售价是在11--14万元,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较好的动力性能的小型SUV,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