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台修复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台出现异响的原因以及处理方法为:

1、塑料模具有偏差或安装有移位,相互摩擦产生的磕碰挤松脱的异响;

2、找到声音的位置来确定摩擦点,垫上橡胶类的东西就好了,有很好的缓冲效果;

3、如果没有的话,还可以用汽车的内胎垫,如果是松脱造成的,先在缓冲器上做橡胶紧固。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异响是在空调出口处接缝,在出风口处有2个夹子,用瓶嘴螺丝刀轻轻撬开即可取下,取下后,用泡沫双面胶粘上,粘好晃动面板即可清理。仪表台是客车上最复杂的内饰件,从设计到装车,要经过造型创意、结构设计、模型制作、样件试装等设计和工艺程序,缺一不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仪表台出现异响应该尽快去维修厂检测维修,可能是里面什么部件损坏了。仪表台又名仪表盘,广泛应用所有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驾驶室,其主要是由仪表、方向盘、仪表台壳体、仪表台骨架和仪表台线束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