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膜玻璃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太阳能薄膜贴在玻璃内部,其作用还具有隔热防爆的作用,具体如下:

1、汽车太阳膜贴膜是贴在汽车里面的玻璃上的,因为贴在里面不会受到风吹雨淋,老化更慢,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2、在使用薄膜的过程中不会受到太多的外部干扰,不会被挂坏碰坏,不会经历风雨,粘性也会更强,不会有起角之类的状况;

3、汽车贴膜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和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这种薄膜状物体又称太阳膜或防爆隔热膜。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从里面贴啊,要是贴外面不就时间一长就起皮了,而且刚贴上一天内不能升降玻璃,完全结实以后才可以开窗户,一般后玻璃都留一条倒车线。汽车太阳膜自面市以来,先后经历了“染色膜”、“金属反光膜”、“吸热膜、智能光谱选择薄膜”四个阶段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只能贴在里面,贴膜还是要正规些好,如果担心贴不好,可以找专门的美容汽车师傅,参考美基,龙膜。汽车太阳膜(Automotive Solar Films),是指在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膜,俗称防爆膜,除了隔热隔光之外,还具有防爆功能,优质的防爆膜是用特殊的聚酯膜作基材,膜本身就具有很强的韧性,并配合特殊压力敏感胶,遇到意外时,玻璃破裂后被膜粘牢而不会飞溅伤人。汽车防爆膜还具有单向透视、降低眩光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