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结点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刮器的结点位置:

1、雨刮器结点是在雨刷与车盖连接处,喷水器一般在前车盖的左侧或者右侧翼子板附近;

2、当视线通过左雨刮器突起的结点和地面上的物体重合时,左轮在行进时就会在该物体处压过。比如通过雨刮器结点和地面中心线重合,那么轮胎就会从中心线上压过;

3、汽车喷水器是为了给汽车的前挡风玻璃进行清洗,如果不能正常喷水可能是水箱缺水也可能是者水泵有问题或者是保险丝烧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刮器结点其实就是雨刮器臂与雨刮器刮水片的连接点位置上的突起,通常使用雨刮器结点来判断轮胎位置。不过通常用来判断轮胎位置有很多个点参考,比如说引擎盖板上的喷头,前挡玻璃的下折角,雨刮片的边缘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说的雨刮器结点其实就是雨刷与车盖连接处。当视线通过左雨刮器突起的结点和地面上的物体重合时,左轮在行进时就会在该物体处压过。比如通过雨刮器结点和地面中心线重合,那么轮胎就会从中心线上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