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液不足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液不足的处理:

1、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不够了。如果该灯点亮了,是在提醒车主及时添加清洗液。添加清洁液后,指示灯熄灭;

2、优质汽车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车用玻璃水,具有去污、驱水、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

3、可以有效去除灰尘、润滑油、汽柴油、残余上光蜡、树胶、鸟屎、高速公路上的虫胶等。可以快速对挡风玻璃上的雨水进行分散,避免驾驶员在强降雨天气下挡风玻璃模糊不清;

4、可以中和挡风玻璃与雨刷器及空气中物质摩擦而产生的电荷,增强玻璃表面的导电作用,抗阻静电,防止电荷吸附污物,影响视野。PH值始终处于中性,不含各种金属离子,对汽车面漆、橡胶、各种金属没有任何腐蚀作用。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足就加呗,一般维修店4s店都有的加,不贵的也就几十块钱的事情。清洗液的作用:

1、可以快速清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身等;

2、汽车清洁剂能除去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

3、使用汽车清洗剂后还可以形成保护汽车漆膜的薄膜。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怎么办,自己车里有玻璃水就加呗,没有就去附近的维修站看看就好了。其实汽车清洗液不足是没有什么危害的,汽车清洗液又称玻璃水,一般在喷水的时候感觉喷的低了或者是没有水喷出来了,就是说明清洗剂不足了;有些汽车的仪表盘会出现一种标识提醒,也同样意味着清洗液不足是时候添加清洗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