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管理所新规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管理所有新规定:

1、就是说从9月1日起,因为你的哥哥或者妹妹没有办理汽车相关手续绑定,根本就没法给你消分,就算他直接绑定过你的这个车,但是绑定之前的这些分数他是不能给你消除的,这个规定一出来解决了,市面上很多不法分子进行购买分数的人就要失业了,能够更好的让驾驶员尊重交通规则,第二条就是说一辆汽车最多被三人绑定,一人绑定不属于自己的汽车,也不能超过三年,而且不属于自己汽车的纠纷金额也不能超过200元;

2、车辆管理所质量规定一出,那些喜欢有人消费维持驾驶照分数的人,对此也是叫苦连篇,因为他们经常不把违章当回事,如果自己的车违章了,那只有用朋友的驾驶证来进行消分,只是在违章过后,我们就来消分的方式来处理;

3、也不怕因为消分的缘故导致驾驶证分数不够用了真相,这个新规定一出,他们再也无法钻这样的空子了,更让那些黄牛党彻底失业了。估计这也是很多车主头疼的一面了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规定的第一就就是调整为每个人的驾驶证照累计扣分不能超过12分,这下如果能够治理交通事故,也不怕有人违章的恶性循环了。其实意思很明白,就是说如果您的驾驶证被扣除36分就不能办理那个分解手续了,估计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条真的是太苛刻了。这条规定出来,对于很多的车主险驾驶员都有很大影响。想象一下如果你的车辆不到一年的时间超过了36分,那么你的驾驶证就不能进行分解手续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说被扣分数的那个人没有与汽车进行绑定关系,那么就不能使用自己的驾驶证来进行消分,意思很明白,就是说如果你自己的车有违章记录被扣了分,你的哥哥或者妹妹想拿他的驾驶证来给你消分,像这种情况下,以前可能行得通,但是这次是决定不行的,除非他们的驾驶证是绑定在你的车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