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日产轩逸的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日产轩逸的缺点是:

1、车身漆太软,车壳也太软。一点点的刮到就会有一条很大很深的痕。如果你倒车的时候碰到一块也不算硬的黄泥也会凹进去了,你会想都想不到你的漂亮的日产车居然就这样凹了;

2、转弯的最大角度小,转弯的最大角度小了点(最小转弯半径太大),导致转弯要预留多点的位置,因此在繁忙地区泊车很费力,移库式泊车需要多倒几次;

3、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优缺点:虽然是紧凑车型,但是空间较大;悬挂软,因而乘坐舒服。缺点:悬挂太软,虽然乘坐舒服,但是易飘,有安全隐患和车体易磕碰受伤的问题。权衡利弊,我认为还是买比亚迪F6会更好,价格更便宜,轩逸的优点F6也有。虽然也有缺点,但不像轩逸的这么明显。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日系车的安全性没有德系车高,在C-NCAP测试中只有4星,此外这款车的悬挂偏软,不适合激烈驾驶,不过话说回来这样一款家用轿车也不需要多么好的操控性。总而言之我认为东风日产轩逸出了空间大没有任何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