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车管所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山东济南车管所电话号码是0531—85703764:

1、济南市车管所是济南唯一可以办理车辆落户等业务的地方,另外,济南各个区都设有区车管所,主要负责办理济南新车挂牌,车辆证件补办、驾驶证审验、补办车牌等;

2、具体授理业务的时间周一到周五是9:00--11:30,2:00--5:00。周六上午也是可以办理业务的,上午9:00---11:30正常受理业务;

3、办理业务除了到济南市车管所办理以外,还可以到济南市车管所下设的登记服务站办理,华瑞源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主要授理二手车过户、二手车外转提挡、代办外地车落户、代办新车挂牌、代办审车等业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济南市车管所位于济南市天桥区济洛路56号 洛口服装城往北几十米 服务站位于二环北路与无影山北路交叉口处 电话66712345。济南车管所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从上午8:30到下午17:00,中午不休息。周六济南车管所上班时间从8:30到12:00,周日不上班,其它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正常休息。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济南车管所的电话是0531-85703764。 济南市车管所在经十西路润华汽车主题公园内,古城村西南方。过了京沪高铁西行三公里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