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品牌比较好的如下:

1、国内市场上汽车隔音的品牌很多,主流品牌有北京平静隔音、BIKI(比柯)环保隔音、安博士等品牌;

2、由于汽车上属于相对比较密闭的空间,如果贪便宜选择了劣质的产品不仅隔音效果不好,还会造成汽车室内的空气污染,所以选择隔音产品时一定要谨慎;

3、BIKI(比柯)隔音是汽车隔音品牌中的佼佼者,所有产品全部通过了欧盟环保认证,材料天然无污染,隔音效果非常理想,价格也不贵,四门隔音的指导施工价为:单层600元,双层800元(含工时费),全车隔音的费用为2400-2800元,这个价格非常合算。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柯专业隔音:来自美托声频的比柯专业隔音,以创造“安静、环保、舒适”车内空间为宗旨,致力于高品质、高性价比汽车音响隔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比柯研发人员针对不同车体结构及不同噪音来源,提出了多种专业解决方案,开发、生产了减振王、低频王、吸音棉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专业级减振、降噪产品。其产品的研发、生产均经过严格的声学测试,无论是减振、吸音还是阻燃等,能很好的抑制、消除汽车行驶时产生的噪音污染。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博士”不仅在汽车音响隔音抗震中占有绝对的优势,而且在整车隔音降噪工程中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比如处理轮胎摩擦声、沙粒的叮当声、跑高速时产生的风噪声、机械的轰隆声以及外界的各种杂音等都有很强的针对性,是目前市场上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