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监控有多少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电子监控有三种:多普勒超声波、无线电扫描、激光扫描;原理是:

1、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地下埋设感应线圈,横杆上架设数码相机,用于对闯红灯的抓 拍;

2、另一种是架设摄像机,用于对超速、闯红灯、违章停车等进行实时录相;

3、无论哪 种方式,都会对于违章车辆拍摄至少三张图片,一张是瞬间违章图片,一张是号牌识别图片,一张是全景图片。不论哪种方式,都是24小时开机拍摄,图片保留时间一般是一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子监控有三种:多普勒超声波、无线电扫描、激光扫描;“电子眼”又称“电子警察”,是“智能交通违章监摄管理系统”的俗称,1997年在深圳研制成功后开始逐步推广使用,电子眼是通过对车辆检测、光电成像、自动控制、网络通信、计算机等多种技术,对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超速、越线行驶、违例停靠等违章行为,实现全天候监视,捕捉车辆违章图文信息,并根据违章信息进行事后处理。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电子监控有三种:多普勒超声波、无线电扫描、激光扫描;如果大体上来说,应该分为前端,传输端,终端,当然前端的话来说,可以为分固定,动点,而动点又分为好多种机型,传输端根据线的材质分为光纤、同轴电缆,网线,当然还有无线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