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照片能自己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自己拍也可以长88mm,宽60mm,圆角半径4mm的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全车外部彩色照片:

1、拍摄照片时,汽车应当从车前方左侧45度角拍摄,摩托车和挂车应当从车后方左侧45度角拍摄;

2、机动车影像应占标准照片的三分之二;

3、机动车照片应当能够明确辨别机动车号牌号码和车身颜色;

4、允许使用数码照相与计算机模拟号牌图像合成技术制作机动车的标准照片,合成的照片应当与实际拍摄的照片效果一致。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自己的拍摄的。把汽车正面和侧面都排上就行,别离远了,要清晰。拍摄机动车行驶证相片时,应当从车前方左侧45°角拍摄,拍摄摩托车和挂车相片时,应当从车后方左侧45°角拍摄;机动车拍摄相片时,不悬挂机动车号牌。汽车右上角要贴上交强险标记和检验合格证。随车要携带行驶证、完税证、保险卡片、养路费凭证,开车人的驾照。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是准予机动车在我国境内道路上行驶的法定证件。行驶证由证夹、主页、副页三部分组成。其中主页正面是已签注的证芯,背面是机动车相片,并用塑封套塑封。副页是已签注的证芯。以上的内容就是相关的回答,通常情况下,我们在办理行驶证的时候,需要用到汽车的照片,这个可以自己进行拍清楚之后,然后交到车管所进行办理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如果您还有其他法律问题的可以咨询华律网相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