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上牌资料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上牌需要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汽车合格证、汽车参数表、汽车发票二和四联、汽车购置税、汽车保单、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开发票的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交强险保单,完税证明,外地人还要暂住证;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第十三条规定:纳税人购买自用应税车辆的,应当自购买之日起60日内申报纳税;进口自用应税车辆的,应当自进口之日起60日内申报纳税;

3、自产、受赠、获奖或者以其他方式取得并用自用应税车辆的,应当自取得之日起60日内申报纳税。车辆购置税应当一次缴清。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上牌时需要的资料有: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是代别人办的,自己的和车主的都要带;

2、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3、合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5、强险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6、完税证明。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非本地户口要提供暂住证原件和复印件。发票第四联原件。黏贴在A4纸上。交税后获得的税务完税证明副本(绿色小纸片)。黏贴在A4纸上。交通强制险保单副本原件。车辆查验表。黏贴车辆照片和车架拓印。上牌的地方有。如果是有老牌照退牌的。或者原车辆过户、报废的。还有一张额外的车辆额度证明。交税后还给你的。也要带好。费用为125元(车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