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车标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劳斯莱斯车标选配有金标和夜光琉璃两种,夜光琉璃的飞天女神价值26.8万元人民币,金标是18.88万元人民币:

1、劳斯莱斯标志由来:劳尔斯-罗劳易斯汽车的标志图案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劳尔斯-劳易斯的标志除了双R之外,还有著名的飞人标志;

2、飞天女神标志,这个标志的创意取自巴黎卢浮宫艺术品走廊的一尊有两千年历史的胜利女神雕像,她庄重高贵的身姿是艺术家们产生激情的源泉;

3、当汽车艺术品大师查尔斯-塞克斯应邀为罗尔斯-罗易斯汽车公司设计标志时,深深印在他脑海中的女神像立刻使他产生创作灵感。于是一个两臂后伸,身带披纱的女神像飘然而至。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金车标要18K黄金的都要24万块,双R标志,查理劳斯(Charles Stewartrolls Rolles)和亨利莱斯(Henry Royce)第一次握手距今已超过100年,根据两人于1904年签订的协议,Royce先生负责造车,而Rolles先生则负责卖车。两年之后二人的公司正式合并,立志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劳斯莱斯车标价格在2030万左右,劳斯莱斯(Rolls-Royce),又称罗尔斯-罗伊斯,是超豪华汽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公司创始人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莱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劳斯)。Rolls-Royce出产的轿车是顶级汽车的杰出代表,以其豪华而享誉全球,是欧美汽车(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