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电动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腾势电动车型,最低售价29.88万,补贴后更实惠:

1、腾势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一直是目标消费者最关注的点,腾势将续航里程增加到410公里也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不过价格随之略有上扬。鉴于腾势的定价和较高端的定位,目前在市场上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当然它的驾乘质感好于市面上国产紧凑级产品;

2、新车所搭载的电池能量升级至70kWh,百公里能耗仅为15.9kWh。如果是城市代步,按每天上下班往返路程50公里粗略计算,一个星期充一次电足够用,比同级别轿车一箱油跑的路程还要长;

3、补贴后的纯电动汽车算上固定车位和安充电桩的费用也是一笔可观的支出。腾势侧面上扬式腰线打造出俯冲姿态,配合战斧造型的轮毂,车辆看上去充满速度感,水滴型的车标在车头很打眼。新车的长宽高为4567/1823/1562mm。轴距为2980mm,空间表现堪比中级车型,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腾势电动车需要29万起,腾势从消费者购车疑虑出发,推出了“腾势心安智选服务”。服务包括心安选、心安换、心安行、心安保四大服务板块。其中,“心安选”为客户提供多种弹性购车方案。内饰方面,采用大面积镀铬面板配合全黑色系真皮材质铺陈的中控台,保证挡次感和层次感。全新的两幅式平底式方向盘,提升了不少的运动气息。中控台搭载有9英寸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彰显不错的科技感。3月26日正式上市的腾势500纯电动汽车共推出时尚版和荣耀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和32.88万。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和32.88万,腾势其下保险杠则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予以装饰,整体作贯穿式设计,拓宽车头的视觉宽度,营造气势感。两侧虎眼式的LED大灯组,提升了车辆整体挡次感和时尚度。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ABS、EBD、ESC等,厚道两个字绝对配得上。纯电动汽车的价格也是心照不宣的购车焦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