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清洗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清洗剂比较好发动机清洗剂有(汽车制造厂)原厂的和非原厂的,非原厂的品牌比如威力狮:

1、发动机清洗涉及内部与外部,发动机外部裸露在发动机舱内,一般很少清洗;

2、因此,发动机内部清洗剂,是一种用于清洗发动机内部积碳、油泥、胶质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的洁净,增强机油的流动性,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养护用品;

3、由于发动机构造的精密性,发动机清洗均采用免拆解方式,因此发动机清洗剂又称之为免拆发动机清洗剂。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BRO爱车宝汽车发动机积碳清洗剂可以减少对机油污染,降低发动机抖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发动机内部清洗剂,或称之为清洗液,是一种用于清洗发动机内部油泥、积碳、胶质等有害物质,保持发动机内部洁净,增强机油流动性,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养护用品。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发动机清洗剂牌子比较好的有力狮、博世等。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就是为了解决润滑系统内部形成油泥、胶质、积碳、漆膜、污垢等沉积物的问题而研制的产品,它由清洗能力非常强的多种成分组成,是一种能对润滑系统内部系统进行自动清洗的添加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