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桥铸造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桥铸造好不好还是要看情况的:

1、对于一些载重类的车,比如卡车一类的,用的就是铸造桥。铸造桥相对壁厚点但重量重点;

2、对于轻卡或者轿车一类的,大多数用的是冲焊桥,满足要求且能做到轻量化;

3、使用何种桥?何种材料?是由设计工程师反复核算的。在满足使用条件的情况下,都能满足使用效果。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材料采用特殊无缝钢管材料,桥壳的抗拉强度达到680、屈负强度达到550、延伸率达到15%以上。工艺选用冷涨成型,轴管缩径特殊处理。结构选用琵琶孔本体与两端轴管整体成型,且不等壁厚。此桥壳由于材料特殊、工艺先进、结构合理,大幅度提高其机械性能,刚性优于冲焊桥壳,塑性优于铸造桥壳,本体与轴管间无焊缝,并达到不等壁厚。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桥铸造挺好的,铸造成型:发动机机体、气缸盖、离合器壳、驱动后桥;锻造成型:曲轴、半轴、凸轮轴、连杆、气门顶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