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改装音响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渡改装音响不是特别好,因为它的音响本来就挺好的:

1、凌渡音响采用的是两分频设计,前排共计5个扬声器,后排四个,最后的低音炮位于车尾后备厢的备胎中。可以说从数量上凌渡绝对不会有任何失分的可能。这套音响更加适合收听古典类型的乐曲;

2、总体来说,凌渡的音响测试结果和其他的大众丹拿音响一样,都是十分适合古典曲风的音响。上扬的高音可以很好的表达出部分乐器细腻的音质,略微平淡的低频部分也是为了配合这一风格,但是这也将使得它不太适合摇滚曲风;

3、无论是音响的质量还是扬声器的数量,凌渡在该级别车型中都属于较为出众的角色。并且我们看到,其在音响控制的界面和选项上也显得比较专业。如果你是一个音响欧洲声的爱好者,那么凌渡的这套音响将会很好的满足你挑剔的耳朵。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改装顶级音响和花钱买高配车型一样,顶级的音响也算是一个配置,它能带给我们的已经超过了音响系统的本身,也只有高端汽车品牌提供了高级音响的配备或选装,总而言之,享受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音响改也不错,凌度低音效果可以调出来你的加低音炮后背箱隔音太强不起作用要好加功放改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