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手车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二手车市场位置有:

1、宏盟二手车交易市场:成都白家车管所内,东华二手车市场:科园三路12 号;

2、博展二手汽车市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武阳大道二段。乘风二手车市场:武侯区长益路66号;

3、成都宏诚二手车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西河镇成洛大道5188号;

4、273二手车交易网(双楠店):武侯大道双楠段32号附1号。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双流那边有宏孟,白家 然后火车南站机场路这边,大点的服务商有田圆,然后隔壁有一个锦宏二手车,这两个是这边比较大的,二手车水比较深,交易多上网查查商家的信息,包括网上有没有负面信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火车南站的建国汽车,位置在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官网:www.chinakingo.com 公交:12、26、61、304、504 站点:新北小区站、机场路口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