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手刹漂移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手刹甩尾技巧:

1、将挡位置于手动一挡加速;

2、将左手放在方向盘1点钟位置,右手放在电子手刹上准备;

3、将方向盘向左打到3点钟位置,同时松开油门,此时车体会向右前方行驶;

4、然后快速将方向盘逆时针打到6点钟位置,同时将电子手刹拉起来;

5、因为关闭了ESP并开启了漂移模式,所以电子手刹会抱死后轮,让车辆在惯性的作用下进行甩尾掉头;

6、当车辆即将把车头调过来时,松开电子手刹并迅速将方向盘回正,随后加速离开。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漂移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动力漂移,另一种是手刹漂移。对于电子手刹的车型来说,要玩手刹漂移比较难,因为电子手刹在高速下只会慢慢制动而不能一下刹死,所以电子手刹的车最好就是玩动力漂移。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手刹车型动力漂移的原理是让后轮的驱动力远大于抓地力,使得后轮空转,汽车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会极力阻止这种情况发生,所以要玩漂移就要选择可以关闭车身稳定系统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