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机油100度机油粘度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家标准针对润滑油(汽油机油)100℃粘度的标准要求是:12.5-16.3:

1、你的这个机油粘度是在这个范围之内的。然而车辆粘度的大小选择还是跟车辆现在的运行情况有关系的,如果你的车使用的时间比较短,还比较新,建议你使用粘度小的油;

2、如果你的车比较旧,建议你选择油品的时候尽量选择粘度大一点的,机械在不断的磨损;

3、发动机里面的零部件在时间久的时候间隙都会有所变化,然而这部分就需要润滑油去弥补。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0度运动粘度是10.8,一般说来,机油都会有温度低变浓,温度高则变薄的特性,一旦机油的粘度指数太低,便意味着机油很容易受温度变化的影响,而无法提供全时的润滑效果。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润滑油粘度检测--常见的温度有40°C、50°C、100°C。 工业油大多是40°C粘度,也有40°C、100°C粘度一起测的。车用油大多是100°C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