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杆衬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平衡杆衬套的作用:

1、汽车平衡杆衬套上面的凸点是起定位的作用,而汽车平衡杆衬套一般都采用荣昌双金属材料,以低碳钢板为基体材料,表面烧结CuPb10Sn10或CuSn6Zn6Pb3材料的钢铜合金产品;

2、该产品是双合金轴承中承载能力最强的一种,重型车的平衡桥衬套,均使用该产品。它是一种用途很广的高载何低速运动轴承;

3、连杆和曲轴之间也有衬套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减震、隔噪,减少疲劳,增加使用寿命,对车辆的操作稳定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衬套的作用: 衬套的使用灵活性比较高,它能起到的作用也很多,概括来说衬套是对设备进行保护的一类部件。衬套的使用能减少设备的磨损、振动和噪音,并有防腐蚀的效果。衬套的使用还能方便机械设备的维修、简化设备的结构和制造工艺。 衬套在实际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和它的应用环境与目的有很大关系。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缓冲作用啊 ,平衡杆衬套的主要作用是支撑发动机和变速器,并缓冲发动机给车身的震动,这样开起车来就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