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牌照超速能拍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牌照超速能不能拍到还是要看具体情况的:

1、高速公路上的监控摄像头分固定检测(就是在路边杆子上的那种)与隐蔽式检测(路边箱子里的)两种,它们都只是采用抓怕,由高速交警人工监视的,目前还没有见到过你所说的会闪的摄像头,所以你所说的闪了一下的,应该是监控流量的那种,并非监管超速的。至于你放在玻璃前的临牌,监控摄像头是没法拍到的,你大可放心;

2、多说一句,高速上车流量大,还是建议你严格按照规定时速行驶,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一种尊重,无论你是菜鸟还是老鸟,生命都是一样的脆弱;

3、临时牌能上高速。临时号牌是可以上高速公路行驶的,只要在有效期内,可以行驶全部地区,但要带齐发票、合格证、保险购买依据等相关手续。临时车牌是 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是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4、临时牌照的车辆在路上超速的行为一样会触发拍照,但是由于临时牌由于制作的原因,被拍照之后不如正规号牌那样容易被识别,当违法拍照所拍的号牌不够清晰不足以确认车辆的时候,一般是不会产生罚单的。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么清楚,很有可能被拍到的,临时牌照当然也会被拍到的,并且记录到你的名下的,也要被处罚的。但不会在网上显示出来的,因为你的正式车牌还没有申请到的,等你去交警队办理好正式牌照,就会自动累加到你的车牌下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事情发生了,在去想能不能也没什么意义了。建议去当地交通信息网查询,看看有没有违章信息。没有你也就安心了。有你也没办法了,只能处罚了。闯红灯一般是拍汽车尾部,所以不太可能拍到你。 超速就不一定了,想也没用。去查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