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s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S的售价是139.9万:

1、保时捷卡宴试驾的车型为基本款Cayenne,搭载从3.2升排气量升级至3.6升之V6汽缸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290匹,较前一款提升了40匹,由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公里仅需8.1秒,极速可达227公里;

2、而顶级本版Cayenne Turbo的性能更是令人慑服,其V8型八汽缸引擎在双涡轮增压装置的推动下,可产生500HP最大马力,动力增加达50HP之多;

3、新款Cayenne Turbo由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公里仅需5.1秒,极速更可直上275公里(前代车款成绩为5.6秒与266公里),可以想象这个大家伙跑得有多快。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S的售价是139.9万;保时捷卡宴入门级Cayenne排量由3.2升提升为3.6升,最大马力提升至290匹(增长40匹),而最大扭力亦有39.3公斤米的高水准,0至100 km/h加速8.1秒,最高极速227 km/h的表现,旧款车型数据为9.1秒和214 km/h;Cayenne S排量由 4.5升提升为4.8升,更加入了可变汽门正时与扬程系统,让最大马力成长了45匹而来到385匹,最大扭力提升为51公斤米,0至100 km/h加速由6.8秒进步到6.6秒,最高极速由242 km/h。提升至至252 km/h。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宴S的售价是139.9万;保时捷卡宴保时捷卡宴的最强卖点就是有“保时捷”这家超级跑车品牌的历史。它对高性能、安全、纯种跑车的操控性追求做的非常彻底,像Cayenne Turbo般个性如此鲜明的SUV,绝对不会是经常出现的,这也正适应了当今世界追求个性的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