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卡钳喷漆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钳喷漆不会影响年检的,年检内容:

1、检查发动机、底盘、车身及其附属设备是否清洁、完整、有效,油漆表面是否均匀美观,主总成是否更换,初检记录是否一致;

2、检查车辆的制动、转向操纵性、照明、排气等安全性能是否符合《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的要求;

3、检查车辆是否经过改装、改造、行驶证、车牌、车辆挡案等所有登记与车辆状况一致,无变化,是否办理审批和变更手续等。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卡钳喷漆不会影响年检,油漆干燥后再喷一层清漆,就不会轻易褪色和刹车腐蚀,正常2--3年内是不会掉漆的。刹车系统的原理是制造出巨大的摩擦力,将车辆的动能转化为热能。众所周知,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其他形式,或者从一个物体转移到另一个物体,在转化或转移的过程中,能量的总量不变。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你的刹车能满足要求,年检不会对你刹车卡钳喷了漆有意见的。汽车因为车轮的转动才能够在道路上行驶,当汽车要停下来时,怎么办呢?驾驶者不可能像动画片中一样的把脚伸到地面去阻止汽车前进,这时候就得依靠车上的刹车装置,来使汽车的速度降低以及停止了。 刹车装置藉由刹车片和轮鼓或碟盘之间产生摩擦,并在摩擦的过程中将汽车行驶时的动能转变成热能而消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