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体检时间是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体检时间:

1、只要在工作日内是可以下午去的。而且驾照体检项目一般不是很多,一般体检完成后一两天就可以拿到报告;

2、驾驶证体检要去地市级医院,检查驾驶员的健康体检合格表或去车管所内体检都可以;

3、驾驶员体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公安部71号令第四十二条规定:如果符合每年体检一次的驾驶员,当年没有体检,超期一年仍未提交体检证明的,将被注销驾驶证。为此,各位驾驶朋友请注意进行体检。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考体检很简单的,一般就十多分钟就完了,你可以到有驾考体检资格的医院去,完了之后把表格给驾校就行了。驾照体检表的有效期一般是一年,如果未按时交表的话,驾照会被注销。 一年之内如果没有考完驾照,就要重新体检。据了解,在一年内未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将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体检 一般需要3个小时 主要看车管所人流量。到期换证可以提前90天,一般来说,体检表的有效期也是90天。车辆检测站的检测单也是90天的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