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方向盘套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真皮方向盘套建议到汽车维修店安装,但是一般不建议装方向盘套:

1、对真皮方向盘造成不可修复的伤害,会导致驾驶过程中无法抓紧方向盘或打滑;

2、冬季气温较低,人的反应能力和感知能力会下降,使用方向盘罩会增加驾驶员的操控难度;

3、冬季雨雪天气,路面结冰现象,使用方向盘盖会减少方向盘与手的摩擦,在雨雪路面打滑时,急转弯时方向盘不易控制,容易出现控制打滑。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在汽车维修店或者买的时候叫工作人员安装,方向盘套,不易掌控,冬季气温较低,人们的反应能力和感知能力会下降,使用方向盘罩会增加驾驶员的操控难度。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汽车维修店或者买的时候叫工作人员安装,建议不要安装,不好用,在遇到雨雪路滑、急转弯路况时方向盘的不易操控,容易出现把控滑落,方向盘容易脱手,影响安全,造成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