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延期可以网上办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可以的啦,网上办理进京证延期流程如下:

1、您可以通过北京交警APP进京证办理模块,进京驾驶员可提前1--4天在线申请办理进京通行证,申请成功后可获得具有二维码的电子进京证;

2、申请成功后可以通过二维码电子进入,在认证过程中,申请人需填写驾驶员信息、北京车辆信息及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文件和照片;

3、系统后台审核完成后,以应用程序消息的形式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不能在网上直接办理,可以直接去北京市各大高速进京检查站现场办理进京证延期的。进京证,是指在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以及六环外个别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入京证有效期2至7天,驾驶员可提前1至4天在线申请,但是,如果已经申办了电子进京证,只能在到期前的最后一天办,不能提前多天办,如果超过了有效期没有及时办,就要重新办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