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新规公布2019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进京证新规公布了,但是还没有实行:

1、文明的说:一年84天限制也都没多大的意见,但是12次就有点不过脑子了;

2、在仅一天有事情况下,就需要浪费12中的一次机会,并将剩下六天绑定到一起,这不是逼着大家去连着用7天吗;

3、试问对缓解交通是利是弊?政策的初衷是好的,但所谓的砖家制定出来就是没脑子,你限制总天数不就行了,为什么做出这么呆板的规则。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2019年11月1日起,外地牌照车辆进北京六环和通州区须办理“进京证”,每年限办12次,每次使用期限最长7天。非京牌车违规上路和停放都有罚则。该规定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三部门联合发布。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公布了,进京证新规将于2019年11月1日起实施,外地车每年只能办理12次进京证,每次7天,共计84天,可以连续办理。超出时间每次罚款100元,计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