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限行时间规定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限行时间规定是:

1、周一到周五早7点到晚8点限行,其它时间不限行。周六日不限行;

2、北京限号最新消息:北京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机动车车牌尾号分为五组,每13周轮换一次限行日。自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10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北京市普通机动车实施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

3、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9时至17时限行的车牌尾号按上述规定执行,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汽车尾号限行的时间段为每日凌晨7:00至晚上20:00。限行范围: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共电汽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及大型客车、京B号段号牌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小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班车和学校校车不受限制。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限行从早上七点开始。为切实巩固大气污染治理成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首都空气质量,市政府决定自2018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7日,继续实施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