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坐垫套四季通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坐垫套有些是四季通用的,有些就不行,在购买时一定要了解相关的介绍,四季通用坐垫的好处:

1、四季坐垫抗菌防霉、防螨、使车内干净整洁,有益健康,而且还防静电、阻燃、耐脏处理,可以让座驾保持清洁;

2、这种座垫能很好的保护您爱车的座椅,有效地防止了夏天阳光对您座椅套的老化及出汗后对座椅套的腐蚀;

3、在寒冷地冬季当您穿上厚厚的衣服也不用担心厚重的衣服会刮坏座椅,特别是昂贵的真皮座椅。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有四季通用,比如亚麻坐垫,其采用的是纯天然材料制成,亚麻具有吸汗、透气性良好和对人体无害等显著特点。汽车坐垫是有车一族的主要消费品。根据季节选择一套舒适、实用的汽车坐垫尤为重要。如今市面上有真皮、超纤皮、人造革、尼龙、化纤、人造毛、涤纶羊毛等不同材质的车用坐垫。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坐垫套有很多种,当然也包括有四季通用的啦,不过在购买时要了解清楚。汽车坐垫分为三件套、五件套、八件套、九件套四种。三件套指的是两个前排座椅的坐垫加上后面长排座椅的坐垫。五件套在三件套的基础上加上两个前排座椅的靠背。八件套在五件套的基础上加上后排座椅的靠背。九件套是指前排两件,后排靠背两件,长坐垫一件,2个头枕,两个腰枕,当然件数越多,价格越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