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传感器坏了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速传感器坏了的症状:

1、怠速时发动机不稳现象;

2、当车辆起步或行驶中减速停车时,出现瞬间停顿或熄火现象;

3、发动机加速性能下降;

4、仪表上的车速显示有偏差;

5、发动机故障灯亮起。解决方法:外力扯断轮速传感器线束:早前大概2011年之前的车型,那时候配备的轮速传感器线束没有预留长度,导致经常打死轮的情况下把线束扯断。可以通过修正轮速传感器支架来自制线束预留长度,那么更换之后就不会再损坏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速表的指针可能乱摆不稳定; 转速表干脆不指示。加速度传感器,包括由硅膜片、上盖、下盖,膜片处于上盖、下盖之间,键合在一起;一维或二维纳米材料、金电极和引线分布在膜片上,并采用压焊工艺引出导线;工业现场测振传感器,主要是压电式加速度传感器。其工作原理主要利用压电敏感元件的压电效应得到与振动或者压力成正比的电荷量或者电压量。目前工业现场典型采用IEPE型加速度传感器,及内置IC电路压电加速度传感器,传感器输出与振动量正正比的电压信号,例如:100mV/g (每个加速度单位输出100mV电压值。1g=9.81m/s-2)。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速传感器坏了的症状就是怠速不稳,瞬时加速性能下降,减速有时会熄火,有的速度仪表有指针跳动现象,无法观察到实时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