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车后备箱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熊猫车后备箱打不开的处理办法:

1、方法就是把后座椅掀开,人进去把后备箱的内饰板打开,然后直接用手拉动开锁杠杆,手动开锁就可以了;

2、不过也有可能是锁的问题,首先把钥匙逆时针转到位,然后听听是否有反应,如果没有则说明机械锁有问题;

3、如果是锁有问题的话,这个自己是没有办法解决的,建议到修理店把它拆卸下来进行处理,一般是需要更换一个新的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能是锁的卡扣坏掉了,这个是自己没办法处理的,只能是去修理店找人帮忙了。吉利熊猫是一辆车,吉利熊猫的造型融入了国宝“大熊猫”的造型元素,熊猫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熊猫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法就是把后座椅掀开 人进去把后备箱内饰板打开(有的带预留孔)直接用手拉动开锁杠杆 手动开锁。如果后备箱开关失灵,钥匙失灵,即使有钥匙无法开启,是比较少见的情况所以大部分车主都不知道后备箱开关失灵时开门的办法,不过这种情况虽然很少见还是不能保证不会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