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迈锐宝xl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迈锐宝xl2019款油耗九个油左右:

1、迈锐宝XL在外观上改变了以往迈锐宝的“肌肉”风格, 车身流线的运用十分成熟,加上大量跑车元素的融入,可以说这个车具备了相当不错的颜值;

2、内饰设计同样是以年轻、运动为主调的,其采用的飞翼式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看起来是非常有层次感的;

3、驾驶感受方面,转向机不但回馈力度适中,操作起来很舒适,而且指向性是相当准确的,油门响应也是非常的灵敏,属于“随叫随到”。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比老款强太多了,我们车友会里也有老款的车友,一跟他们说起油耗,他们就只能羡慕嫉妒恨了,纯市区行驶百公里也就是7.5的样子,跑高速时候更省油,电脑显示6个多,我特意每次都在一个加油站加油测试的,就连加油机都是一个,应该非常准确。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迈锐宝XL 535T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总成1.3T CVT黄金动力组合,这套全新的1.3T CVT动力总成是通用近年来在动力技术上持续创新的成果。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40牛·米,最大扭矩平台为1500-4000rpm,在15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并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