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推荐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推荐一下三款纯电动车:

1、特斯拉:特斯拉可以说是现在世界上排行第一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在这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不过特斯拉电动新能源汽车的价格也是不菲,价格在60万左右起步,这已经是属于豪车级别了哈,所以现在国内大街上能看到的较少;

2、比亚迪:比亚迪是目前国产品牌中,在新能汽车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的存在,因为比亚迪是做充电电池起家的,而新能源汽车电池这块又是核心技术之一,所以它有技术上的先天优势。现在在下在大街上,经常可以看到新能源的比亚迪汽车。为什么我知道是新能源,因为他们上的绿色的新能源牌照,所以非常显目哈;

3、北汽新能源:是北汽旗下的新能源子公司,是国内第一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到现在已经推出的新能源汽车有EH、EU、EX、EV、EC等五大系列车型。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大街上各种各样的汽车越来越常见了,SUV、越野等等,这些在大街上是都可以看见的,当然随着现在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的理念,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也在生产各种各样的燃料的汽车,这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电动汽车了。其实电动汽车也分为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这三种,今天在下就来说一下这其中的纯电动汽车的十大排名。因为在这三种类型中,纯电动汽车目前的前景是非常好的。纯电动汽车的十大排名。特斯拉Model S排名第一,宝马、比亚迪均在榜上。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不错,价格也适合,车型也不错,车的配置也很好,而且车的电池性能也好,跑的公里数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