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6座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海狮6座二手车值得买,主要还是比较省油:

1、海狮现在采用DK4A柴油机发动机通过直喷系统、涡轮增压器及中冷器的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性能,降低了发动机低油耗。同时使用了直立式DOHC4气门结构和中央喷射器;

2、通过将喷油器直立于缸孔中心、改良燃烧室形状、采用两种不同形状的独立孔等手段降低涡流偏差,提高燃料油喷雾分布和空气利用率,进而大幅度提高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降低发动机油耗;

3、耗油量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省啊,百公里拉货不超过8个吧大概。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呀,二手车的挑选其实不难,只要遵循八大选购准则 若您是基于上述所说的几点而想选购二手车时,大致来说选购二手车其实不难,但心理上要有几项认知:就先天体质来看,二手车由于年份较新车年长,各部位机械 老化、松动、失调,这些都是无可避免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是:1.00-9.90万,至于具体的价格还得根据车况以及具体的配置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