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海狮6座柴油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金杯海狮6座柴油车表现一般车况好的话可以入手:

1、整车内饰演色重新调整,更加稳重大方,更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内饰颜色的要求,高级纬编绒织座椅面料,透气性好,立体感强;

2、有手动、电动空调可以选择,手动空调采用电动鼓风机、电磁水阀控制,使风门的动作准确度大大增强,控制机构手感更好。造型更加丰满、更具美感的前门板,并且带回复式反射器;

3、组合开关面板布置在门板上,有中控锁开关,电动窗控制器、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造型美观的茶几盒。前部配备两个茶杯托架,使用方便,后部带两个隐藏式茶杯托架,方便后部乘员的使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金杯海狮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