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导航怎么升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导航升级的方法:

1、一般车载导航仪软件可以实现官方免费升级,实行官方免费升级的导航软件分为两种,一种是通用机软件,一种是品牌机专机专用的软件;

2、对于通用机软件的升级方式来说,就算是免费,车主还是需要去售后点进行升级。包括凯立德、道道通以及一些常见的通用机版本软件,根据厂商不同的营销策略,升级费用与方式都有一些差异,这也是为什么市面上同为凯立德软件的升级费用相差甚多;

3、牌机专机专用的软件用户可自行等到新版本软件与数据推出之后,在电脑上下载并连接导航仪安装即可完成导航仪升级。无论哪一种方法,导航仪升级在封闭系统下最好都借助官方的渠道来升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专业知识的,如果自己升级必须有时间和精力学会才可以,阜阳、西二环、西站南、鑫车装饰大世界、专业按装、维修、升级导航仪,改装增配钥匙摇控器。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主您好,全新科鲁兹和经典科鲁兹的导航现在没有最新版本。如果有最新版本可以更新,需要使用U盘和SD卡两个下载压缩数据包,再插到车上升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