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二手车交易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能要个十几万吧,宝马3系GT性能稳定,质量过硬,作为二手车很有优势的一款车型:

1、外观:单菊花丑到爆,等有钱去换个四出带阀门的吧,后来换了AN包围和亮黑中网的他是这个样子的,397轮毂也上身了,告别了16、17的小脚时代;

2、内饰:当时加装了阿尔派,392轮毂,IM蓝铝内饰,丁字裤方向盘、NBT、高仿倒车影像、手写旋钮、阿尔派音响走起;

3、空间:后排真是大,爸妈很满意。而且就是毕竟车子就是加长的版本,就是喜欢车子的后尾箱得到很好的重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再决定买之前找个汽车修配厂好好检测一下,看车况没有问题再买是啊,毕竟三年的二手宝马也得要二十万左右不是一笔小数字看你选择哪一款了,一般在三年宝马三系在同款新车包牌的价格基础上打个七折左右18这个价位不贵,一般喊价20万也不过分 关键看车况。是啊,三年的车五六万公里之内还可以接受,再多就不值得了很是犹豫,买新车自己预算不够可以考虑贷款,现在利息和手续费也不贵嗯,油耗怎么样综合油耗在九个十个油左右,我大学同学和我的一个小姨子都是这个车。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价格在15万元左右,宝马3系个人觉得不错,空间同级最大,动力同级最好,关键是保养也比奔驰奥迪便宜很多。车漆很硬,刮擦过几次,都是以对方惨败告终。还有就是车子的外形就是喜欢,而且来得就是白色的王子就是好看,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