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新款上市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市了,宝马3系是2019年6月22日上市的:

1、2019年6月22日晚,华晨宝马3系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325车型,包括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在内的共6款车型;

2、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第一代3系厂方编号为e21;

3、自1975年8月推出,全部使用四缸引擎,型号包括316、318、320和320i,一直生产到1982年,至1981年底,就售出1527256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就上市了,全新宝马3系正式在湖南长沙上市,售价区间:313900元—363900元,共推出352i M运动套装、325i M运动曜夜套装、325Li首发版、325Li 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六款车型。全新3系的热度就像现在长沙的温度一样,热的要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6月份就上市了,宝马3系在外观上,全新的L形日间行车灯,较老款“天使眼”更加犀利有型,“双肾”格栅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并且增加了带有智能闭合的功能。尾灯轮廓也更为扁平,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更加运动。保险杠两侧的新增通风口,再提升运动气场同时,降低了风阻,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总体来看,全新BMW 3系的外观变得时尚、进取,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