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房车四驱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房车四驱不错,通过率高。汽车四驱主要分成两类:分时四驱(PartTime4WD)和全时四驱(FullTime4WD):

1、分时四轮驱动系统:这是一种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手动切换的系统。动力输出的扭矩基本是以同样的大小传递给前后轴,当在附着力良好的路面行驶至弯道时,由于前后轴的转速不同,分时驱动的前后轴之间没有差速器;

2、所以会发生一侧轮胎产生了刹车的感觉,所以不能在硬地面(铺装路面)上使用四驱,特别是在高速急转弯时,这种弯道制动有可能造成车辆失控;

3、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为了避免分时系统所产生的弯道制动现象,在前后轴之间装上差速器,这就是全时驱动。全时四驱系统内有三个差速器:除了前后轴各有一个差速器外,在前后驱动轴之间还有一个中央差速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就是有点贵,光裸车就得小40万了,改装装饰这东西没有尽头。所以预估60万算寒酸的,80万算差齐整,100万才有点豪华的味道。要是选new daily 4*4的底盘,光是底盘就72万。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四驱房车是菲亚特依维柯房车吧,四驱价格不太了解,两驱的价格在六十多万,可以供四个人居住,旅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