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0油耗不算高,油耗高一般有以下原因:

1、怠速着车:怠速着车时燃油保持消耗而里程数不增长必然导致油耗增加;

2、热车时间 :怠速热车时的喷油量很大,冬季行驶前需要长时间的热车会导致油耗上升;

3、行驶路况:在堵车的情况下经常起步停车,必然导致油耗的浪费。选择良好的行车路线是降低油耗的有效方法;

4、驾驶习惯:不良的驾驶习惯对油耗影响极大,急加速和急刹车会浪费大量的油耗,并会增加刹车片刹车盘的磨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堵车的情况下经常起步停车、热车时间 、行驶路况现在百公里8个油有点高了、驾驶习惯:怠速着车时燃油保持消耗而里程数不增长必然导致油耗增加。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不算高,油耗高一般有以下原因,并会增加刹车片刹车盘的磨损、怠速着车:怠速热车时的喷油量很大,急加速和急刹车会浪费大量的油耗,冬季行驶前需要长时间的热车会导致油耗上升:不良的驾驶习惯对油耗影响极大,必然导致油耗的浪费。选择良好的行车路线是降低油耗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