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式千斤顶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剪式千斤顶一般是500元左右,剪式千斤顶的原理:

1、剪式千斤顶是基于等腰三角形两腰不变缩短底边会提升高线的几何原理制作而来的;

2、它通过丝杆和螺母来调节上下两个等腰三角的底边来进行提升和下降高度的。就像平常生活中的工具梯,当梯子的两臂的夹角越小梯子就越高,同理梯子的两臂的夹角越大梯子就越低;

3、剪式千斤顶又叫支架千斤顶,轻便快捷,是国内各大汽车工厂随车产品。由金属板材制成的上支杆和下支杆组成。上支杆的横截面与下支杆在齿部及其附近部分的横截面是一边开口的矩形,开口两边的金属板向内弯折。上支杆和下支杆上的齿是由开口两边弯折的金属板上制成,齿宽大于金属板厚。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500元左右,剪式千斤顶的结构组成:由底座、一对下支承臂、一对上支承臂、鞍座、平面轴承、螺母、摇座、销轴和丝杆组成,一对上支承臂的边内翻成加强筋,其末端成齿轮并啮合,一对下支承臂的边外翻成加强筋,其末端成齿轮并啮合。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剪式千斤顶市场价是在300到500左右的,具体要看你在哪里买了。剪式千斤顶是一种起重设备,主要用于小轿车等小吨位的汽车的顶起、支撑。常见的规格有1T(吨)、1.5T(吨)、2T(吨)、3T(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