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千斤顶失灵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千斤顶失灵的原因应该没有油了:

1、机械千斤顶也有机架式和螺旋式两种,由于重量小,操作费力,一般只用于机械维修工作,在桥梁维修过程中不适用;

2、液压千斤顶结构紧凑,工作平稳,具有自锁功能,但缺点是起重高度有限,起升速度慢;

3、因此千斤顶用途广泛,应用于电力维修、桥梁养护、举重、静力压桩、地基沉降、桥梁及船舶建造等领域,特别是在公路、铁路施工、机械调谐、设备拆装等方面。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没有了才会导致失灵的,液压千斤顶加油方法:

1、找到顶身上的胶塞,并把它抠出来;

2、把顶身放平,并使加油口向上;

3、加油,并把活塞推至底;

4、盖上胶塞,加油完成。加液压油。 液压油的种类繁多,分类方法各异,长期以来,习惯以用途进行分类,也有根据油品类型、化学组分或可燃性分类的。 一般千斤顶使用46#液压油即可。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出现了故障导致的,建议及时去维修或者更换新的。压千斤顶通过输送液体,可以在不同的端部得到不同的压力,适合起升高度不大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