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排气管尾喉年审过得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装排气管尾喉年审过不了的:

1、对机动车的号牌号码和类型、车辆品牌和型号、车辆识别代号(或整车出厂编号)、发动机号码(或电动机号码)、车辆颜色和外形进行检查,以确认送检机动车的唯一性;

2、注册登记检验时,送检机动车的外形应与机动车产品公告照片相符;

3、在用机动车检验时,送检机动车的车辆颜色和外形应与机动车行驶证上的车辆照片相符,且不应出现更改车身颜色、改变车厢形状、改变车辆结构等情形。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绝对没有问题的,年检排气管检测的是声音有无超过环保标准,不超90分贝OK的。还有一个尾气质量。一般不改三元催化没问题。Repose基本都只有尾段一些有中段,你应该也只是改个尾喉,没问题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只是加装了那个装饰尾喉是不会影响年检的,如果是改装的尾段建议更换原厂的排气管再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