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1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301空调滤芯是在副驾驶下方的手套箱里面的,拆开就能看到了,如果需要更换建议到修理店:

1、空调滤清器,俗称花粉滤清器,汽车空调滤清器的作用是:过滤从外界进入车厢内部的空气使空气的洁净度提高;

2、一般的过滤物质是指空气中所包含的杂质,微小颗粒物、花粉、细菌、工业废气和灰尘等;

3、空调滤清器的效果是防止这类物质进入空调系统破坏空调系统,给车内乘用人员良好的空气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还有就是防止玻璃雾化。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是在右边工作台下方的杂物箱里面的,你自己是不好更换了。您可以从淘宝网上购买空调滤芯然后到维修店让师傅给你更换一下,更换是不要钱的。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在副驾驶的,在副驾驶左脚左边有两块当板,最里面一块小点的,一个螺丝取下来后就能看到一个大点的白色螺丝取下那个螺丝拿下那个长条的挡板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