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新车磨合期速度不能超过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5新车磨合期的速度应该控制在80公里每小时以内:

1、新车磨合期一般在1000公里左右,磨合期间是锻炼车子发动机的性能,所以在这期间我们要做好车子各方面的磨合;

2、保养期间最好不要行使高速,控制在最多80码以下,操作要稳当,挂挡时离合要踩到底;

3、磨合不仅仅适用于发动机,变速箱也是要磨合的,这就是在前100公里之内勤换挡的原因。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各运动部件的摩擦阻力在开始运转时总比正常情况下大得多,汽车使用初期的磨合效果,对汽车的使用寿命、工作可靠性和经济性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新车行驶1000公里以内的磨合规定绝对不可以全速行驶,一般不得以超过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磨合期车速一般不能超过80公里每小时,机械零部件在初期运行中接触、摩擦、咬合的过程需要稳定均匀的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