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螺丝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盗螺丝,个人觉得马牌的还不错:

1、防盗螺丝顾名思义,是用到起防盗的作用,希望它能保护自己的轮胎轮毂;

2、常见的情况就是固定轮毂五枚螺栓中的一枚特殊设计,需要用到防盗螺丝才能拆装,常见的车用防盗螺丝通常是内梅花结构的,通过对梅花齿形的微调来起到防盗的作用,而每组防盗螺丝只为用户配备一把解锁钥匙;

3、部分品牌如宝马车型还会采用内齿形结构的防盗螺丝,通过内齿的数量来达到防盗的作用。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牌215/60R16。 汽车防盗螺丝,一般指轮胎防盗螺丝,方向盘防盗螺丝。 个人感觉意义不大,这种螺丝只是给自己造成不便,对于真想偷轮胎的贼来说,形同虚设。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盗螺丝和普通螺丝相比就是槽形不一样,设计得不一样,特殊槽形螺丝的拆卸工具不通 用,所以它可以起到一个防盗效果,但只限于平常不怎么使用螺丝或者是对螺丝不解的人有些用处,防盗螺丝不能万能的。什么样的防盗螺丝比较好,目前来说,找厂家设计一款防盗螺丝效果可能会要好一些,再配套拆卸工具,基本上就可以了。